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速度”给建德口罩生产企业吃了“定心丸!
2020-02-18 11:51 来源:杭州日报

image.png

“非常感谢你们,在这个节骨眼上为我们特事特办!”2月15日,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新增口罩生产线9.83亩“先行用地”顺利敲定,公司董事长林锦祥吃下了“定心丸”,“我们一定抓紧完善厂房扩建方案,争取十天内开工!” 

“目前防疫物资需求量激增,急需扩大生产规模。我们计划在现有基地边上的9.83亩土地上扩建厂房,布置20条生产线,实现日产各类KN95防护口罩30万只。”朝美日化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向建德市规划资源局提出扩建厂房的用地需求后,杭州市规划资源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从杭州带队赶到建德为其现场服务,“太意外也太暖心了!” 

image.png

在朝美日化生产基地,杭州市规划资源局负责人还亲自为企业做起了政策宣导员:“你们此次扩建厂房是为了解决当前国家防疫扩大生产的急需,根据相关政策文件,可以按照‘急事急办、先用后补’的原则,将这个地块作为‘先行用地’予以审批,你们现在就可以着手完善方案,筹备扩建增产了。” 

听到这里,企业负责人当场回应:“有了政府部门的现场协调落实,我们更有干劲了,一定开全力保障国家战备防疫物资需求!” 

“先行用地”是杭州市规划资源局2月11日出台的助力打赢“两战”的十项举措之一,对于疫情防控需要紧急使用的土地,可以先行用地,并在疫情结束后6个月内完善相关手续。记者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朝美日化的9.83亩用地也是全省此次疫情期间敲定的首宗“先行用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