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磅!市审管办林业窗口签发建德首家药用蟾蜍养殖证
2021-10-20 10:00

近日,林业窗口工作人员从乡镇林管员处得知建德市航头镇有农户意向养殖中华蟾蜍。在此之前,我市从未有过养殖蟾蜍的先例。工作人员立即向省野保总站进行咨询,了解蟾蜍养殖规范和批证材料要求。

9月13日,工作人员主动前往农户家进行现场办证。工作人员对养殖点位上的防逃逸、保护设施进行查看,并对相关技术要求进行说明和指导。在此之前,该农户专门前往衢州学习蟾蜍养殖加工技术,并取得了技术资格证,符合申报要求。随后,工作人员对办理养殖证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了说明。

9月15日,在窗口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农户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一次性提交了申报材料,工作人员当场将养殖证办好交到农户手中。建德市第一家药用蟾蜍养殖基地诞生。

通讯员:李水坤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