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萌娃走进乡村“复兴少年宫”学防疫
2022-04-14 10:49

为更好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守护儿童成长健康,大同镇充分利用乡村“复兴少年宫”平台,在课余时间为青少年组织开展普及性课外活动。

近日,在大同村乡村“复兴少年宫”——大同书院,院长汪国云正在给幼儿园小朋友讲授防疫知识,引导他们正确防疫,养成健康的卫生习惯。丰富的内容和活泼的形式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乡村“复兴少年宫”是我市农村少年儿童学习益智、快乐成长的公益性课外活动场所。今年以来,大同镇结合本地特色,以乡村“复兴少年宫”为载体,开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趣味课程,为广大农村青少年开展研学教育、劳动教育创造了有利条件。

下一步,大同镇将深化“322”创新模式,即整合市、镇、村3级阵地资源,以固定课堂、流动课堂2种模式,打造精品类和达标类“复兴少年宫”2步走,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记者:江涛 许奇平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