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好消息!我市首个高层住宅二次供水改造项目完成
2022-06-03 10:03

完善的城市供水系统一直以来就是保障民生的工作重点。今年,恒水大楼二次供水改造作为杭州市民生实事项目之一,历时40天已完成改造。这意味着二次供水改造项目在我市首次落地!

为早日实现老旧高层住宅“最后一公里”自来水供水安全,建德市今年计划实施5个老旧高层住宅“二次供水”改造项目,分别是恒水大楼、清江星辰、拱新公寓、山水华庭和月亮湾小区。另外,金谷小区和新林小区按照原建设标准未安装二次供水系统,考虑两个小区因地势高而供水不足,本着解决民生诉求的初衷,也一并列入今年的改造计划当中。截至目前,金谷小区已进场施工,其余5个小区已完成施工图设计,计划于10月底前完成全部改造。

按照“应改尽改”的原则对符合改造条件的高层住宅小区进行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有改造意愿的小区也可由业委会、社区或者街道在征得所有住户的同意后,向有关单位提出改造申请。

来源/市住建局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