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创业大学生为严中高考学子加油
2022-06-04 15:49

又到一年高考时,随着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6月2日下午,建德籍在校大学生吴祉境带着他的VFC团队,走进严州中学新江安校区,向高三学子赠送印有“你是最棒的!”标语的T恤衫等小礼物,以这种方式助力家乡学子高考,为他们加油鼓劲。

吴祉境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今年22岁,他在读大学期间一边读书,一边创业,运营VFC品牌,在学校举行了简短捐赠仪式之后,他走进教室把衣服和礼物送到了同学们的手中,并分享自己的高考经历和大学创业的经历,以此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高考。

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三13班学生熊俊毅表示:“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非常紧张的冲刺阶段,本次活动为我们带来了700件爱心T恤,让我们从中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相信有了这份爱心的陪伴,我们定能在高考上创出更好的成绩。”

吴祉境告诉记者,作为建德人,他想回到家乡,给严州中学临近高考的学生们做一些鼓励,希望他们在高考中能取得好成绩。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