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获评首批“浙江省郊野度假目的地”
2022-06-06 09:41

6月4日,记者在建德市乡村精致露营季暨浙江省郊野度假目的地自驾之旅启动仪式上获悉,经浙江省旅游协会评选,我市与临安区、临平区共同获评杭州市首批“浙江省郊野度假目的地”。

启动仪式在灵栖洞景区“泡泡营地”举行,浙江省旅游协会秘书长刘奇,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副主任潘美云、楼钢,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黎琴出席本次活动。

现场,刘奇为杭州市首批“浙江省郊野度假目的地”授牌。楼钢与谢黎琴分别致辞祝贺。建德市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和浙江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分会达成自驾游开发战略合作,双方将持续对接,共同打造建德自驾风景道,推进我市自驾旅游业持续快速增长。

杭州市优秀导游祝应梅则向到场车友、游客介绍了17℃建德自驾旅游精品线路和相关旅游优惠政策。随后,领导共同上台,手持泡泡机,宣布“建德乡村精致露营季暨浙江省郊野度假目的地自驾之旅”正式启动。

据了解,为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休闲观光、帐篷露营、文化研学、体育旅游等优质文旅产品开发与推广,为文旅市场注入了新鲜活力。

本次自驾游活动中,嘉宾们将共同体验17℃建德新安江自驾线路,该线路途径大慈岩风景区、新安江绿道、之江亚运体育公园、严州古城、三都渔村等地,不仅能感受诗意和厚重的浙西唐诗之路,还能见证建德以“链组党建”为引领,以农文旅深度融合为抓手,依托“微改造、精提升”助力推进共同富裕的全新动力。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