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聚文明力量 传良好家风
2019-03-07 16:58

良好家风助力家庭和谐,带动社会文明,而妇女在家风形成中起着重要作用。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沧滩社区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邀请著名讲师董光海开展“聚文明力量·传良好家风”为主题的家风宣讲活动,社区居民骨干、文体队长以及妇女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董光海通过展示图片,讲述家风故事,介绍先贤传世家训的方式进行阐述,让女同胞们了解良好家风对家庭和谐乃至社会文明都具有深远意义。随后,他又从孝敬长辈、扶持丈夫、教育子女等方面强调妇女的力量,希望现场女同胞们能重视家风建设,注意言传身教,引经据典,图文并茂的宣讲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 

宣讲最后,男士们将一支支鲜花送给在座的所有妇女同胞们,并送上温馨的祝福,祝愿女神们节日快乐。 


(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