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基层党旗飘,抗疫夫妻档
2020-02-16 10:33

在防控抗疫的一线,有很多党员“夫妻档”共同上线,伉俪联手冲锋在前,成为防控抗疫战线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同为党员的诸葛婧和他的丈夫曾平就是其中一对。

一个是社区工作人员,一个是派出所民警,在接到抗疫通知的第一时间将两个年幼的儿子托付给老人,义无反顾的回单位报到,按照上级的安排,一个在本社区各个大小卡点值守,一个在派出所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点,每天从早到晚只有晚上十点后再见面。在防控抗疫一线值守的日子里,诸葛婧最放心不下的是孩子,最愧对的也是孩子。但作为党员,作为社区工作人员,诸葛婧夫妇和很多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一样,放弃休假,不计个人得失,舍小家为大家,只有趁着吃饭的时候,短短地和孩子通个视频,安抚孩子的情绪,然后又回到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忙碌。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有许许多多诸葛婧夫妇这样默默无闻、奋战在一线工作者,为了保证广大群众的安危,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