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基层检查健康码使用情况
2020-02-15 22:39

2月15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基层检查健康码使用情况,并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陈文岳、郑志华参加活动。

image.png

在杭州屹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健康码流程宣教单已经上墙,职工进出需登记核验。朱欢要求,企业要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关注员工八小时以外的健康管理,同时开足马力,全力以赴保生产。

image.png

在杭州葆元家庭农场,朱欢认真查看了员工出入登记表,并询问原材料配送、产品运输和销售等情况。朱欢对企业健康码使用实现全覆盖表示肯定,并指出,企业要运用好健康码等新手段,实现进出人员精准管控,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快生产,保障百姓对农产品的需求;同时政府也要加大对农业企业的扶持力度,助力相关企业拓展产业,做大做强。

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朱欢来到预检分诊台、发热门诊等地,询问发热病人就诊流程,检查健康码使用情况。朱欢向医务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他说,越到疫情防控吃劲的时候,越是要紧抓不放,医卫战线要继续组织调配好力量做好一线医护人员关心保障工作,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image.png

检查期间,朱欢一行还来到建德市玉华农耕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叶村口卡点、航头高速路口卡点检查。朱欢向连续作战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嘱咐他们注意休息和保暖,为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继续贡献力量。(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