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慰问抗“疫”一线新闻工作者
2020-02-15 22:41

2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一行到市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冲在一线、不怕吃苦的新闻铁军精神,肩负市级主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凝聚磅礴力量。

image.png

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自除夕夜起就放弃休假,认真践行“四力”要求,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采访报道。朱春根先后走进新闻采访部、专题部、融媒体中央厨房等部门,向工作人员逐一问好,对他们第一时间报道疫情防控新闻,深度挖掘抗“疫”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发出建德抗击疫情好声音,传递建德正能量表示感谢。

截至目前,建德本地媒体各相关平台累计刊播新闻报道1000余篇。全国各级主流媒体累计刊播建德防疫相关报道500余篇,其中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累计刊播70余篇,省级媒体300余篇,《浙江日报》头版3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录用35篇,包括全国平台4篇。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科学普及防疫知识,真实记录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党员群众,充分彰显了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全市防控疫情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image.png

朱春根对我市新闻工作者在疫情宣传工作中付出的辛劳、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宣传舆论工作极为重要。新闻工作者要继续深入到基层一线,挖掘报道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典型事迹,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继续保持良好的宣传势头,加大科学防控知识宣传力度,用更多有温度、有高度的新闻报道,传播建德好声音;同时,一线新闻工作者要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闻宣传工作中。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