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老党员退而不休,尽心尽力暖人心
2020-03-17 15:51

image.png

陆日升是新安社区桥东支部的支部书记,他从2004年底走马上任以来,在这个岗位上一干就是16个年头。虽然已到古稀之年,却依然保持着旺盛的工作热情,积极参与维稳巡逻、城市清洁、文明劝导、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在服务社区居民、共建和谐社区方面尽心尽力,始终保持着一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心。 

特别是在这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展现了一名老党员退休不褪色,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本色。自今年1月24日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铺开以来,始终坚守在疫情第一线。陆书记在除夕夜这样特别的时间里,主动承担起巴萨新城小区2幢楼的排查工作,敲开120户居民的家门,开展排查摸底。此外,他还担任凤凰山临时党支部书记,肩负起绿城春江明月、香溢新安家园和玉兰花园3个小区8户居家隔离对象的服务工作。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这位老支部书记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的承诺! 

(通讯员  黄婷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