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推进垃圾分类 让点位监控曝光
2021-12-24 14:37

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依然存在居民错时投放的问题。近日,宝华洲社区垃圾分类专班和社区工作人员就此问题召开了专项讨论会,决定对垃圾分类未按规定投放、垃圾分类工作不到位等情况进行曝光开辟【垃圾分类曝光台】。

垃圾分类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是一种“新时尚”,看似是一件“小事”,却事关千家万户。12月24日,宝华洲社区垃圾分类乱投放曝光橱窗已安装到位,社区垃圾分类专班实时监控,对不按时按点投放人员进行劝导和宣传分类相关内容;对屡教不改者拍照留档,下一步将留档照片打印张贴在曝光台,专班人员专门配备锁以防居民自行撕下;情节严重者,社区分类专班将联合梅城镇政府、城管中队等多部门进行处罚。

曝光、处罚不是目的,保护环境卫生是每个居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多一份清洁,生活多一份和谐,让我们携起手来,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共同呵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