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赴桐庐学习投资项目一站式审批先进经验
2022-09-06 15:36

近日,市审管办副主任徐锡平带队赴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考察学习,并就桐庐县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运作模式和“拿地即开工”极速审批做法开展座谈交流。

桐庐县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由受理部、保障部、审批部三部门组成,形成一站式领头、各部门高度协作的全新模式,并通过“三天默认”“见章盖章”等机制及“捆绑”考核等模式保障审批工作有序进行。

会上,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赵浩及桐庐县投资项目服务中心主任许婷对投资项目审批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桐庐县运用数字化的理念、思路、机制、方法、手段,创新项目准入、供地保障、报建审批方式,全面提升了制造业领域项目投资开工效率,成功以“准入、供地、报建”三步走模式,实现“拿地即开工”极速审批。同时,桐庐县也专门打造了“县乡一体”投资综合服务平台,为投资项目审批工作提供数据支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市审管办将总结学习经验,立足本市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工作,学习先进经验,深化投资领域数字化改革和投资项目代办工作推进,全力以赴推动我市投资项目开工建设。

(通讯员 郑文婷)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