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应急话安全】 我市召开杭州市安委办危化品安全生产服务反馈会
2022-09-05 13:57

8月29日至9月2日,杭州市安委办专家指导服务组对我市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危化品安全全链条检查指导服务,服务期间对涉及危化生产、储存、运输、使用、废弃处置等五个环节的10家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排查。9月2日,针对前期服务情况召开了建德市危化品全生命周期服务反馈会。

会上,专家组对本次服务检查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与深刻分析,提出整改建议,并对隐患突出的停车场问题、硝酸铵仓库问题做了着重讲解。新安迈图和远力健药业两家企业代表进行了述职。

杭州市安委办副主任袁飞总工程师对我市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安全责任在于“落”而不在于“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法规定的职责,只有真正做到落实责任,落实工作,才能达到避责。杭州市安委办其他成员单位作了工作要求。

(通讯员 何刚)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