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做好做细垃圾分类 擦亮沧滩“绿色名片”
2022-09-06 16:11

为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及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近日,沧滩社区召集垃圾分类督导员,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强调垃圾分类中易错的知识,旨在提升垃圾分类督导员工作能力。

“有人知道榴莲壳是属于什么垃圾吗?”“是其他垃圾。”“对,榴莲壳是属于其他垃圾,像这些易错的分类知识点大家要牢记,才能更好的指导群众垃圾分类,提高垃圾分类质量。”新安江街道杨银珍细心地嘱咐垃圾分类督导员。

“清洗垃圾桶的时候可以加点洗衣粉,然后用毛巾擦洗,冲洗完之后,必须要用毛巾擦干垃圾桶,不然会有水渍……”“如果检查有问题我们要及时整改,同时我们也要做好自查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垃圾分类巡查员胡长寿侃侃而谈道。

垃圾分类这件“关键小事”不容忽视,需大家一起努力做好垃圾分类,提升我们的环境,擦亮沧滩的“绿色名片”。

(通讯员 黄玉仙)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