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降雨引发公路塌方,公路部门奋力抢险
2019-06-19 16:40

持续两天的强降雨造成我市公路多处树木倒伏,公路塌方,公路部门干部职工奋力清理抢险,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6月19日上午7时,公路部门接到险情报告,320国道347公里500米处(沿江大桥段)发生塌方,掉落的石块、树枝占据非机动车道,影响道路通行。险情就是命令,公路部门立即组织6名养护人员,及一辆铲车、两辆工具车前往现场清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下午1时公路部门又接到报警,320国道沿江大桥段又发生山体塌方,公路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清理,并设置标志标牌提醒过往车辆塌方路段,小心驾驶。 

截止19日下午4点半,公路部门共清理320国道沿江大桥路段、县道下北线、里里线塌方200余立方米,白小线倒伏树木3棵,疏通大罗线罗村路段涵管1处。由于钦堂乡谢田村胜利水库泄洪,导致县道安钦线、徐七线部份地势低洼路段被洪水淹没,道路中断,公路部门提醒过往车辆绕道通行。 

汛期暴雨灾害频繁,市公路部门已制定应急抢险预案,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加强对辖区内道路的巡查,及时发现排除公路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方宁 吴世红)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