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法制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会·法制

微信扫一扫分享

撞了人就跑?警方1小时快速抓获!
2022-06-03 10:08

image.png

不慎发生交通事故,首先要做的就是救助伤者,并及时报警等待交警处理。然而生活中,却有一些心存侥幸的人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一走了之。

2022年5月23日上午9时20分许,交警新安江中队接到一对70余岁老夫妻的报警求助。

当天早上9时许,孙奶奶在新安江街道环城北路汽车北站门口的斑马线上行走时,被一辆电动自行车撞倒在地,还没有等孙奶奶起身看清对方模样,对方就急匆匆骑着电动自行车离开了现场。孙奶奶无助地打电话叫来自己的老伴后报警求助。

交警陈建强赶到现场后,立即带伤者到医院检查就诊,同时安排当班辅警郑哲阳跟进视频监控追查当事的电动自行车。最终通过追踪,确认了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为王某。

当天上午10时许,陈建强电话联系王某,王某对自己在斑马线上撞了行人后,因为怕担责怕麻烦,没有留下信息和电话就离开现场的交通违法行为,表示供认不讳,并真诚悔过和道歉。

经诊治,孙奶奶脚踝挫伤,目前已经回家休养,王某表示将承担伤者孙奶奶的全部治疗费用。

同时,陈建强依法对王某的交通事故违法行为及逃逸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来源:建德交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