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第十五届新安江旅游节 > 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相约新安山水 情定清凉夏日
2012-08-13 08:29

 

 

火热八月,激扬青春。昨晚,来自我市金融、卫生、教育、政法、交通、商贸等行业的近千名单身青年欢聚在清凉的新安江畔,用浪漫的派对点燃了夏夜的激情。

这次由建德新安江旅游节组委会、浙江电视台6频道主办,共青团建德市委、浙江天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天赐杯·清凉夏日,情定新安”青春交友派对活动,得到了全市青年的积极响应。

市领导汪华瑛、张锡根、吕勇出席了启动仪式。汪华瑛在致词中说,长期以来,我市广大青年人才以激昂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追求,积极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在各行各业发挥聪明才智,在各个领域承担重任,展现了建德新一代青年人才的骄人风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清凉夏日,情定新安”青春交友派对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宣传“美丽江城、幸福建德”的形象,推介“风光秀美、景致宜人”的建德山水,同时也为广大青年人才搭建了一个增进交流、畅谈人生、培养友情、丰富生活的平台,让大家在美丽的新安江畔相聚、相识、相知,让大家真正热爱建德、融入建德、奉献建德。汪华瑛希望建德的青年朋友们能够志存高远、奋发有为,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主战场,创业创新,建功立德,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作出更大贡献,并祝愿建德的单身男女青年都能找到自己的伴侣。

交友派对现场,街舞表演、男女生二重唱、女生独唱、美猴王表演等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还设置了“情歌对唱”、“游戏互动”、“现场配对”、“才艺展示”等环节,让一见倾情的单身男女们大胆接触、亲密互动。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阵阵甜蜜喜悦,碰撞出点点情感火花。最终,成功配对的5对男女青年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牵手夜游新安江。

青春交友派对是一场永不落幕的交友活动,今晚没有找到意中人?没关系!只要你填写过个人资料,你已进入了团市委的交友名库,交友派对结束之后,你仍可以在沿江相亲信息公告长廊,继续寻找你的另一半。

(记者 蒋宁宾 范胜利)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