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20两会 > 政协会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童定干讲话 吴铁民致闭幕辞 叶万生周友红吕平等出席
2020-01-20 01:14

image.png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月19日下午在市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叶强和秘书长蒋智鸿主持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其他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书记童定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吕平,以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其他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等在主席台就座。市政协副市级干部,市政协历届主席、十三届副主席、十四届原秘书长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关于提案收集和初审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决议。

童定干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与会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广泛协商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示了我市政协委员的智慧才华和精神面貌。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良策的大会,也是一次增进共识、凝心聚力的大会。

童定干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奋力抢抓战略机遇、积极应对困难挑战的一年,更是改革创新不断加快、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与市委合心合拍、同向同心,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参与重点工作上尽职尽责,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献计献策,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善作善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力有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童定干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考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冲刺之年。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已经对今年工作明确了总体部署,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决策部署,聚焦聚力产业提能、改革提效、项目提速、城乡提优、民生提质“五大工程”抓好各项工作,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以新担当新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德新崛起。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扬优良传统,革故鼎新、砥砺奋进,凝聚人心、汇聚合力,保持战略定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倾力服务大局,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不忘为民初心,切实知民情、顺民意、惠民生;坚持党建引领,持之以恒抓好政协队伍建设,为加快建德新崛起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市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政协的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努力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建言资政、参政议政营造良好环境。

童定干最后说,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德新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铁民强调,童定干书记代表市委作了重要讲话,对市政协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政协工作和政协委员履职寄予了厚望。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立足新方位,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锚定新目标,坚定服务发展大局;要顺应新期待,不断厚植为民情怀;要展示新作为,强化一线责任担当,在中共建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新时代政协发展的新篇章,为加快建德新崛起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记者 宋胜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