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公告·公报·决议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20两会 > 报告·公告·公报·决议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建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01-20 23:47

(2020年1月20日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建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高翔检察长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聚焦做实做优法律监督职能,以更高的站位服务保障大局,以更实的举措深化司法改革,以更严的要求建设检察队伍,为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德新崛起提供有力检察保障。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