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9/12远离电子产品 带着孩子走进大自然

远离电子产品 带着孩子走进大自然

09-12 09:03

暑假里,如何让孩子们远离电子产品成了家长们的一大难题。而在建德,就有这么一个可以解决难题的地方,它就是万韬自然魔法学院。

万韬自然魔法学院位于建德市杨村桥岱头村,学校的理念就是“在自然环境中培养孩子的行为素养”, 致力于探讨践行“人与自然•人与人•人与社会的和谐关系”, 培养孩子们的探索精神,把小孩子从电子产品中释放出来,走向大自然。

据了解,目前学院根据大自然的生存法则,通过动静结合、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为孩子们开设了4个方面的课程,以身体的感受体验为引导,把自然之力注入孩子的心灵,并培养孩子们的社交能力、自我感知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

自学院开学以来,已经有许多孩子感受过自然学院的魔力,他们在这里观草木,听蝉鸣,闻花香,尝雨露,触溪水……接下来,万韬学院还将依托新安江的自然条件,以水为主题,开设更多的体验课程。

(记者 徐巍 实习记者 赵毓雯)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和油烟说再见 洋溪街道美食街焕然一新下一篇大同镇猪猪乐园 养猪还能这么养 涨知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