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3/26【建德网视新闻】明珠小学三都研学之旅

【建德网视新闻】明珠小学三都研学之旅

03-26 13:46

3月23日,趁着明媚的春光,明珠小学研学之旅再次启程。3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搭乘“春日列车”,来到“醉美三都”开展了一次研学活动。

在三都小学,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伞文化大厅、伞文化长廊和安全体验教室。了解了三都制伞的历史和文化、各种安全常识以及生命教育知识,现场还模拟体验了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

随后,同学们又前往新和村,跟着村书记参观了新和水文化馆,听书记讲述建德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我市五水共治的优秀成果。

最后一站是三都渔村,同学们在这里体验了三都麻糍制作的全过程,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同学们都显得格外开心。

据悉,明珠小学开展下乡研学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让学生们能够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同时对自己的家乡有更深的了解。

(记者 李俊瑶 徐巍)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建德网视新闻】航头镇溪沿村正月十四舞桥灯闹元宵下一篇【建德网视新闻】寿昌茶农明前炒茶正忙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