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举报中心  网站介绍  联系我们
建德新闻网>建德网视>视频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08/07草莓小镇里的酷爽一“夏”

草莓小镇里的酷爽一“夏”

08-07 14:43



近日,草莓小镇·水上嘉年华活动在杨村桥镇举行。这是一场集游乐、美食、休闲等一体化的大型主题水上乐园夏日亲子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嘉年华活动有水上城堡、水上滑梯、水上漂浮玩具等多个项目,大人和小孩们都乐在其中,玩得不亦乐乎。由于正值暑假,嘉年华活动特别受到了小朋友的青睐,虽然园区开放时间为下午一点到晚上九点,但还是有许多小朋友一早就到达活动现场,等着活动园区开放。

据悉,此次水上嘉年华活动,吸引了杨村桥本地及下涯、乾潭、新安江等乡镇街道的市民游客们前来玩水体验。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清凉的酷爽夏日体验,也成为这个暑期亲子休闲娱乐的一处打卡新地。

(记者 俞阳 徐巍)

责任编辑:徐巍

来源: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上一篇【建德网视新闻】寿昌镇颁发“最美”系列奖下一篇故事上墙 传承镇头大队吃苦耐劳愚公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