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科协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慰问活动
2020-05-27 20:21

今年5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进一步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志愿服务的热情,在节日来临之际,市科协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市科协分组走访慰问了我市16名援鄂医护人员和9名各行业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在走访过程中,援鄂医护工作者们面对生死考验依然勇敢逆行的精神,优秀科技工作者们扎根基层几十年如一日的工匠精神都让大家深受感动。在市一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妇幼保健院,援鄂医护工作者们讲述了在援鄂过程中那些感人的故事;在新安江成校,葛金芳校长介绍了他在八个乡镇基层学校从教的经历;在市政园林管理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游世良谈起了他近三十年坚守同一个岗位、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的点点滴滴。其他如一直从事化工科研的优秀科技人才秦龙,致力于科技创新的青年优秀人才潘建,奋斗于农业、林业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严百元、徐奎源等等,他们都是我市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

接下来,市科协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服务科技工作者,为科技工作者解难题、办实事、谋好事、维权益,使科技工作者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节”的温馨。


通讯员  华丹云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