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防汛、征地清零水利设施改造项目
2020-06-23 23:00

6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大同镇检查防汛、征地清零水利设施改造项目。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参加检查。

吴铁民一行首先来到大同镇徐韩村冯家溪世行水利项目现场,该项目目前已完成设计和招标前期工作,涉及镇源溪、清溪溪、冯家溪三条溪流整治。吴铁民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科学设计河道宽度,充分考虑现实行洪能力,加快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工。

总投资1700多万元的寿昌江大同段河道治理工程将建设生态治理河道,修建生态护岸,新建交通便桥等。吴铁民在实地检查后指出,该段河道是大同镇主要河道,在建设时既要符合防汛要求,又要做好两岸生态景观的打造。

在大同镇高桥村吴山坑水库,吴铁民要求,在做好水库、河流日常巡查、管护等基础性工作的同时,做好极端天气下的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吴铁民强调,项目要优化设计,水利项目在满足功能性的基础上,要兼顾生态性;管理要从细从实,重视工程的质量问题、安全问题;后续监管要长效,做好后期日常养护工作。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