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反走私工作连续七年位居全国第一
2021-03-28 21:11

3月26日下午,全省反走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我省反走私工作成果,分析当前走私活动新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和省长郑栅洁关于反走私工作的重要批示,通报表彰了全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现场颁奖。2020年,我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成绩突出,连续七年在全国反走私综合治理考评中位居第一,去年更是取得了满分的佳绩。

会议指出,打击走私关系人民群众利益,关系国家长治久安,关系我国的良好国际形象。近年来,各地、各单位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反走私的决策部署,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积极构建“打、防、管、控”长效治理体系,交出了反走私工作的高分报表。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走私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始终保持打击走私高压态势,强化系统观念,坚持数字赋能,立体化推进全省反走私领域智慧综治建设,形成高效运行、智能监管的新型治理体系,提升反走私工作治理现代化水平,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刘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