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葛洲坝集团客商来我市考察洽谈合作
2021-05-26 22:59

5月26日,葛洲坝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贞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沈远持一行到访我市,市委书记朱欢、副市长袁思明会见来宾,并就深化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朱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贞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建德是中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禀赋佳,是农夫山泉的故乡,有“中国草莓之乡”“中国优质柑橘之乡”“中国有机茶之乡”“中国藏红花之乡”等国字号称号。建德还是一座水电之城,有我国第一座自行设计、自制设备、自主建设的大型水力发电站新安江水电站,有“水清、风凉、雾奇”的17度新安江,山水风光秀美。近年来,建德市委、市政府狠抓发展的决心与信心以及全市上下谋求发展、争先进位的气势和氛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向上态势,各项经济发展指标表现抢眼,不少工作走在了杭州乃至浙江省前列,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葛洲坝水务公司综合实力强、专业化程度高,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先期建立联络合作机制,继而稳步在乡村振兴、幸福河湖、文化旅游、房地产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建德市委、市政府将紧密对接、做好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障双方顺利开展合作。

杨贞武详细介绍了葛洲坝水务公司及集团公司组织架构和业务发展有关情况,并表示,建德的山水文化资源引人称赞,当地丰富的水电资源与葛洲坝水务公司的业务契合度高,愿与建德市携手并进,加强协同协调,互相支持配合,尽快在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经济等全产业链、全领域达成合作,推进项目尽早落地实施。

当天,葛洲坝集团客商一行还赴我市实地考察有关项目。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