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1 21:57

昨日下午,大同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党龄达到50周年的132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为大同镇党员上党课。

吴铁民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祝贺,并从“深刻理解‘三农’工作重要性”“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意义和机遇”“加快推进大同镇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展开讲解,为到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希望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讲奉献、讲责任、讲纪律,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现场,全体党员在领读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大同镇“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方华、王裕太收到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复印件,并分别上台发言,回顾入党初心和在党经历,抒发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和使命担当。仪式现场还表彰了大同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全体党员还共同观看了诗歌朗诵、童声合唱、红色歌曲等文艺表演,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