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城市形象宣传片《建德故事》发布
2021-06-21 21:57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暨“献礼建党百年”建德城市形象宣传片新闻发布会,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传递建德声音、展示建德作为。市领导朱春根、吕建月、何瑞洪、汪华瑛出席新闻发布会。

今年以来,建德市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按照“建功立德”的责任担当,在“三大聚焦”“三类活动”“三个助力”上下功夫、求突破。聚焦“站位”统筹学习内容、聚焦“云端”创新学习载体、聚焦“管用”注重学习效果,开展“县委书记说党史+各界群众讲党史”“暖心红红色教育公交线路+重温入党申请书”“红色三宝”+“红色巡演”三类活动,助力问题攻坚、企业破难、民生改善等。

发布会上,全新推出了“献礼建党百年”建德城市形象宣传片《建德故事》,全片共分为《不动如山》《川流不息》《壮志凌云》三个篇章,围绕建德“三自”精神、“建功立德”精神、“千鹤妇女”精神,以三个章节展示不同时期不同群体在建德发生的故事,全面展示了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面貌,突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德人民干事创业、建功立德的精神内涵。

此次建德城市形象宣传片突破了有距离感的旅拍风光片模式,将镜头置于至美山川的背景下,聚焦建德这片水土上栖居的人,包含了人的情感、人的精神、人的故事,也是契合了建功立德的城市风貌和精神。

此外,全市16个乡镇(街道)范围内建立的首批23个民情直通站,也在发布会上正式启用,给予百姓快速响应、高效办理、及时反馈。(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