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
2021-06-21 21:58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夏喜生带队赴我市部分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检查。

在杭州懒猫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夏喜生一行走进厂区,检查相关生产设备,并与工人进行交流。在市物产再生利用公司,夏喜生一行实地检查厂区,了解车辆处置、雨污分流等情况。在建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夏喜生一行详细了解高空作业、特种设备、员工数量等情况。夏喜生指出,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作业,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和环保举措。

在建德杭燃燃气有限公司,夏喜生一行了解管道日常巡查、供气范围等情况。他指出,要吸取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深刻教训,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管网巡查和管道检修,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供气安全。

夏喜生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环境。(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