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吕平带队调研镇村矛调中心工作
2021-08-05 23:12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平带队赴大洋镇和下涯镇,调研镇村矛调中心建设运行情况。

吕平一行先后走进大洋镇矛调中心和大洋村矛调中心,以及下涯镇矛解中心和春秋村矛调中心,仔细询问调解案件数量、纠纷类型、调处化解等情况,详细了解窗口人员配置及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听取了矛调中心资源整合、工作流程、创新特色、运行成效等内容汇报,并与大家就如何更好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进行交流。

吕平充分肯定了各镇村矛调中心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强调,要更加充分发挥镇村矛调中心作用,加快镇村矛调中心场地的规范建设,不断健全完善矛盾纠纷调处的体制机制,强化矛调中心工作人员和专职调解员队伍建设,提升基层矛调人员解决问题的能力,探索适合基层一线的调解模式,树立调解品牌,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全面促进矛盾纠纷调解有力有效,为全市矛调中心建设运行积累更丰富的经验。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