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十四届七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专题议政重大交通项目建设
2021-08-05 23:12

昨日,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七十九次主席会议暨重大交通项目建设专题议政会。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叶强以及秘书长蒋智鸿出席会议。副市长袁思明应邀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黄饶路落凤山隧道、桐溪大桥、杨长线县道等项目点位,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交投公司关于我市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基本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推进我市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铁民对我市近年来交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交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条件之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加快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内容抓好抓实;要突出重点、锚定目标,切实做好项目的前期谋划,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强力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工作;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牢固树立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全市上下“一盘棋”思想,同时强化依法管理、监督检查,确保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奋力谱写我市“十四五”交通发展的新篇章。

袁思明表示,交通是关乎百姓出行的民生工程,交通基础设施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市政府将全力推动交通资金保障,维护好实现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同时适度超前、科学制定交通规划,共同推动交通路网完善,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交通保障。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