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山市文明城市创建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学习
2021-08-05 23:12

昨日,江山市政协主席郑朝基和江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君带领文明城市创建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根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新安江街道溪头农贸市场、明珠社区风尚泽园小区、新安东路广兴路口美德驿站、府东社区服务中心、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实地考察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考察中,考察团与我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城市志愿者面对面交流,详细听取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介绍,了解我市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建立常态长效创建工作机制的举措和亮点,对我市一举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给予高度评价。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赞,考察团成员表示,建德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大、成效显,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通过实地考察观摩很受启发。

交流座谈会上,朱春根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建德的人文历史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经验做法。市深文办进一步阐述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

考察团表示,通过学习参观,切身体会到了建德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任务部署细致全面,工作落实扎实有力,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有了新提升,社会公共环境、生态文明建设有了新进展,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取得了新增强。考察团带着问题来,带着成果回,建德的成功经验一定会对江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