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5 23:13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夏喜生带队前往主城区部分农贸市场、超市等人员聚集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夏喜生首先来到大塘坞临时农贸市场,对市场入口处扫码、测温以及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详细询问市场负责人关于进入市场内人员的口罩佩戴、疫苗接种以及市场通风条件等情况。夏喜生指出,要按照全市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相关举措,全面做好入口处人员管控,必须佩戴口罩、亮码、测温,确保疫情防控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随后,夏喜生来到大润发超市,实地检查了超市入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巡查值守情况。夏喜生强调,超市是人员聚集场所,更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超市、商场等人员聚集场所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做好疫苗接种、口罩佩戴、亮健康码等基本防控措施的宣传工作,提升老百姓疫情防控意识。

当天,夏喜生还检查了溪头农贸市场和城西农贸市场。每到一处,夏喜生都详细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提醒群众积极配合市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夏喜生强调,市场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值守和巡查检查,一旦发现市民特别是市场经营户未佩戴口罩的情况要及时提醒,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孙力图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