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926工匠日”杯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圆满完成
2021-09-28 23:48

近日,2021年建德市“926工匠日”杯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在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总工会、市人力社保局、洋溪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洋溪街道总工会协办,建德市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联合工会承办。

本次技能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杭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升电商运营人才的专业素质,壮大全市电商队伍,提升全市数字经济产业水平和能力,同时丰富广大企业职工的业余生活。

本次大赛共设置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竞赛2个环节。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来自浙江立度织造有限公司的孙云青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个人一等奖;杭州依仁生态农业发展许舅侬、杭州航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赵淑敏获得二等奖。本次大赛前三名获得者由市总工会和市人力社保局授予“建德市技术能手”称号。

(通讯员 余文平)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