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1-09-28 23:50

9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夏喜生、副市长何瑞洪分别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夏喜生一行首先来到乾潭镇艾维纺织品有限公司,深入消控室、微型消防站、生产车间,详细检查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日常使用维护以及消防安全队伍建设等情况,并要求企业工作人员对消防设施设备进行现场操作。夏喜生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企业消防安全队伍建设,强化培训演练,提升业务能力,做到随时拉得出、打得赢;要加大挂牌督办重大隐患整治力度,确保安全隐患逐条整改落实到位。

随后,夏喜生一行来到乾潭镇海华电器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详细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认真听取企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夏喜生指出,要提高认识,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持续做好设备更新和维护,不断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保障企业生产安全和员工生命安全。

在大慈岩镇慈峰工贸有限公司,夏喜生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以及仓库,对线路私搭乱接、消防安全标识标牌、仓库货物堆放等安全生产重点隐患点逐一进行检查。夏喜生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整改,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主管部门要加强督查指导,确保企业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在大慈岩镇浙江力度织造有限公司检查时,夏喜生指出,纺织企业属于安全生产重点关注企业,必须按照相关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同时做好员工的相关培训和演练,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何瑞洪一行先后来到航空小镇、飞凤心灵庄园度假别墅、大慈岩景区等地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设施设备安全、应急预案及消防设施等情况,还仔细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何瑞洪在检查时强调,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切实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预估节假日人流量,做好充分应对准备,进一步加强酒店民宿等文旅企业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及游客出行安全的管理,进一步加强假期景区人流引导和控制,合理规划测温亮码等疫情防控检查,多措并举保证各类娱乐项目运行安全,让游客玩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安心,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

(记者 朱海玲 许在诚)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