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亚运同行】 我市部署迎亚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9 22:08

3月29日下午,全市迎亚运和亚残运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动员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动员部署亚运会、亚残运会安保相关举措,并就落实清明小长假期间防火、防汛等工作提出要求。市领导陈文岳、李俊、方华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暗访曝光片。市安委办通报了近期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亚运会、亚残运会安保以及清明防火、防汛等工作;市住建局汇报了近期建设施工、燃气监管工作情况;高铁新区汇报了基层应急消防体系建设情况;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全市上下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切实认清短板、精准发力,规范化建设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系统性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强化防火、防汛、安全生产等工作主体责任意识;工作上必须统筹协调,健全“责有人负”的职能体系,构建“事有人管”的防救体系,完善“活有人干”的保障体系;责任上必须落实到位,实行隐患风险闭环管理,夯实防灾减灾救灾基础,提升突发事件处置战斗力;宣传上必须加大力度,相关安全生产条例、防疫最新政策要让群众入脑入心;督查上必须随机覆盖,做到查牢盯牢,盯牢整好,加强落实;安全上必须时刻关注,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全年无休,各相关部门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中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以平安稳定的姿态冲刺亚运大考。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