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部门联动 让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2022-03-28 21:28

“首次登记办理完成之后,后续我们房子的买家就可以顺利办理房产证,我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地了。你们的服务真的是有速度又有温度。”近日,办理好房屋登记后的建德石成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何伟华对市审管办规资窗口不动产登记服务赞不绝口。

日前,何伟华来到市审管办规资窗口,申请办理房屋首次登记。在办理过程中,窗口工作人员陆建阳发现该审批因涉及地下空间复核验收,广场用地、养老服务及社区用房产权移交等多个问题,处理起来比较麻烦。陆建阳迅速联系了权调科、登记科、土地利用科、测绘单位、房产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专项问题解决小分队,赶赴现场踏勘,通过图纸比对,协调解决问题,完善办证资料,仅用一天时间就帮助企业办下了证件。

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是市审管办规资窗口一直以来的工作重点。为压缩办理时限、提升服务效能,市审管办规资窗口多措并举提质增效,优化业务流程,加强部门联动。在具体工作中,通过组织联审,加速审批进程,让企业少跑路;规范登记材料,强化信息共享。同时提前谋划,把沟通做在前面,节约时间和成本;完善系列配套,提升登记质量。此外还定期组织专题业务培训,全面提升登记人员业务能力。

下一步,市审管办规资窗口将继续深化“不动产登记+互联网”便民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便利更快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通讯员 章琳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