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修杰楷为新剧留胡碴 遭咘咘Bo妞“嫌弃”拒绝亲亲
2019-12-18 08:39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修杰楷[微博]最近与柯佳嬿[微博]合作中视、中天电视电影《爱的诈欺犯》,为剧中外送员父亲角色蓄胡,他17日出席家具品牌活动表示,因为留有胡碴,女儿咘咘和Bo妞比较不习惯,觉得胡碴刺人所以都不太想让他亲,但他笑说:“她们有求于我时,还是会同意让我亲一下啦!”

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修杰楷希望女儿能一直保持童真、相信圣诞老公公是存在的,因此之前一直在询问她们想要得到什么礼物,咘咘都说“只要圣诞老公公送的就好”,因为觉得圣诞老公公知道她要什么,Bo妞则想要“长发公主”系列的东西。

他最近都在忙拍戏,少了很多陪伴女儿的时间,确实有点舍不得,“现在她们还满需要我的,咘咘很明显,太多天没陪她,就会指名坐台要我陪,或是会在我出门工作时很生气”,咘咘会哭着说“我不要你去工作”,反而妹妹Bo妞会像小大人般拍拍姐姐肩膀说“没事没事”,还跟爸爸说“去工作,快回来”。修杰楷说,如果女儿有天真的不黏他了,也只能接受,“但真的会有点舍不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