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意甲:国米遭亚特兰大逼平 伊布助AC米兰战胜卡利亚里
2020-01-12 16:1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1月11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1日打响第19轮的比赛,国际米兰主场1:1遭亚特兰大逼平。AC米兰客场2:0战胜卡利亚里,伊布斩获回归米兰后的首枚进球。

国米面对最近势头正劲的亚特兰大,在主场圣西罗经历了一场硬战。主队一开局就发动猛攻,仅23秒钟,前锋卢卡库便命中门柱,而3分钟后,劳塔罗·马丁内斯在门前与卢卡库精彩配合,以一脚精彩劲射为国米取得领先。虽然双方互有攻守,但亚特兰大在控球率上远超对手,并在下半时长时间将国米压制在自己的半场。第75分钟,利用国米后防的疏忽,戈森斯捅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88分钟,国米后卫巴斯托尼禁区犯规送点,门将汉达诺维奇神勇扑出穆里尔主罚的点球,避免了球队遭对手绝杀,最终双方1:1战平。

回归AC米兰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在当日比赛中首发出场,上半场,卡利亚里攻势猛烈,在米兰门前屡造险情,“红黑军团”顶住对手攻势,并在下半时一开场凭借莱奥的进球打破僵局。第64分钟,伊布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顺势推射,从容将球打进,斩获回归后的首球,为客队扩大领先优势。此后,他在禁区内的头球破门因越位被判无效。最终AC米兰2:0赢得比赛,终结三轮不胜,而近期陷入颓势的卡利亚里则遭遇了四连败。

此外,凭借因莫比莱下半场尾声的一枚进球,拉齐奥在一场与那不勒斯势均力敌的比赛中1:0小胜对手,历史上首次取得了联赛十连胜的战绩。

原标题:意甲:国米遭亚特兰大逼平 伊布助AC米兰战胜卡利亚里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