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总府社区:激发党员活力,助推社区治理新格局
2021-01-15 16:32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全体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2021年1月15日,总府社区分支部开展了以“激发党员活力,助推社区治理新格局”为主题的党员春训冬训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由于疫情影响,总府社区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分支部开展了党员培训学习。学习形式多样,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地走访。理论学习主题分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共谋发展新蓝图,共商2021年行动计划以及《关于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参与业态调整的倡议》。

各支部理论学习结束后,八个支部由支部书记和社区工作人员带队前往我们古城的东大门,龙山书院实地走访,看家乡巨变,话入党初心,党员们一路上边交流一年来的心得体会一边看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员们感慨:现在的梅城真是一天一个样,越变越好了。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斐然,不仅唤醒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也加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在今后的新五年,要更好的发挥余热,为家乡社区尽一份绵薄之力。

(通讯员 洪燕菲)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