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欢乐猜谜闹中秋,垃圾分类少不了
2021-09-20 09:39

image.png

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为拉近居民间的距离,让在外回乡与亲人团聚的游子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热情,严陵社区举办中秋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垃圾分类小常识问答,自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了解越来越多,而常年在外,逢年过节才能回一趟家的游子,他们对垃圾分类知识了解多少呢?志愿者们随机询问一位居民,“你好,请问玻璃酒瓶属于什么垃圾?旁边的阿姨不要提醒哦。”“是可回收物!我们单位里面也要求分类,有段时间扔垃圾还要专门想一下属于哪一类垃圾。”一位年轻的姑娘回答道;第二个部分是猜谜,在传统佳节邀请居民、游客参与猜谜让他们在严州古镇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猜谜区挂着各式各样的谜语,只要到解谜区报出谜题编号和谜底,回答正确就可以到兑奖区兑换小礼品一份。

垃圾分类新时尚与传统文化猜谜语相互碰撞,让归乡的游子感受家乡的热情与魅力。

通讯员:吴琪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