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六一”慰问暖童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2020-06-01 20:25

image.png

国际“六一”儿童节当天,市镇领导分组走访了部分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教育工作者表示问候。镇妇联、团委、公共服务办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走进学校的大门,孩子们就开心地迎上来,为走访慰问队伍一行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在学校老师的介绍下,肖虎镇长详细了解慰问学校目前的办学质量、疫情防控措施、硬件设施等情况,并给少先队员代表送上节日礼物,向他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慰问乾潭一小、乾潭二小途中,详细了解校园管理、师资配备、同步课堂开展等情况后,镇党委书记李俊希望教育工作者肩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责任,上好每一堂课,教好每一个学生,让祖国花朵茁壮成长;勉励孩子们要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新时代好学生。

(通讯员 秦杨硕)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