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召开专职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2019-07-12 14:43

为进一步提升寿昌镇专职网格员的业务能力水平,促进专职网格员对网格化业务的更好开展,7月8日-7月12日,建德市委政法委、建德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寿昌镇27个村(社)63名专职网格员在寿昌西湖山庄会议室开展专职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市委政法委就网格员日常工作、工作职责、应知应会以及平安创建基础、邪教防范等知识做了详细讲解;市红十字会就卫生急救知识作了相关介绍;市市场监管局就食品安全防范与消费维权作了讲解;市消防救援大队就消防安全知识及检查要求作了讲解;市公安局就重点人员防控、社会治安、反恐、涉毒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司法所就矛盾纠纷预防化解作了技巧分析。会议要求各网格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岗位职责和任务要求,掌握业务技能,提高业务能力。 

会后,寿昌镇派出所及市场监管所组织带领网格员开展岗位实践教学,要求每位网格员熟练掌握人口、流动人口和出租房管理、重点人员日常防控、消防安全检查以及食品安全排查等内容,充分发挥网格化功能,夯实基层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寿昌镇63名网格员顺利结业,此次培训要求各网格员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切实加强对网格化工作的认识,全面推动寿昌镇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助力平安寿昌建设。 

(通讯员  胡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