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三都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2021-02-09 14:46

“小朋友们,我们的口号是什么呀?”“垃圾分类,从小做起,从我做起!”三都镇“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留守儿童主题活动课堂气氛热烈,小朋友们用稚嫩的嗓音唱响三都镇垃圾分类新时尚。寒假来临之际,为提高留守儿童的垃圾分类环境保护意识,三都镇分类办组织志愿者在三都镇镇头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一系列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来自周边19个行政村的30余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结合垃圾分类动画视频向大家介绍垃圾分类知识。随后志愿者和孩子们进行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在游戏中教育引导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主动、自觉地进行垃圾分类,来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辖区小朋友的环境保护意识,增强孩子们对大自然和人类社会的热爱及责任感,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逐步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三都镇分类办工作人员表示。

(通讯员 刘志强)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