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主题党日+爱家日” 环境整治持续发力
2021-02-08 23:47

为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2月8日,我市开展以“环境卫生大整治,干干净净过大年”为主题的“主题党日+爱家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从身边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为环境整治贡献力量。

昨日一大早,一个个身穿红马甲的身影活跃在新安江主城区,对广场、公园、绿化带、道路路面等进行全面彻底地清理。据市城管局机关二支部书记徐卫军介绍,当天共组织了十多名党员,对新安江广场环境卫生进行大整治,为市民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与此同时,在主城区康安路上,市民政局党员干部也在忙碌着。虽然天空下着雨,但大家的热情不减,分组对主路两侧、公园等地进行集中清理,包干网格的卫生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此外,我市各乡镇(街道)也纷纷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喜迎干净祥和的春节。在洋溪街道,志愿者们走进小区打扫卫生,将容易被忽略的地下车库打扫得一尘不染。在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志愿者们顶着细雨,进社区、走楼道,对小区进行全面彻底地清理。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为居民开展维修家电、理发、推拿按摩等公益志愿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化推进“优环境、战疫情、迎新春”环境大整治工作,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实现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常态长效。

(记者 汤梦婷 鲍玲燕)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