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涯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下涯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下涯镇工委:聚焦文教事业 严把装修质量
2019-06-12 15:38

“小学教学楼装修一定要注意环保问题,这个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实施时间只有暑假这个时间,用的材料一定要环保,尤其是室内装修的材料,要保障孩子们的健康。”市政协之友社成员孔建安在座谈会上向项目主管单位提出要求。 

5月16日,政协下涯镇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市政协之友社成员聚焦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票决制项目——下涯中心小学教学楼改造项目举行座谈会。下涯中心小学项目负责人及项目主管部门镇社会事务办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会。会上,委员们就工程前期工作进度、工程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向实施单位提出意见。要求项目实施单位一定要站在关心下一代身心健康的角度,选择环保材料、确保工期准时结束,为“祖国的花朵”们建设良好的学习环境。 

“虽然目前整个项目前期进度正常,但考虑到施工时间跨度只有等到暑假两个月的时间,且为了保障9月学生正常入园开学,这个改造项目应早尽早,整个项目前期准备争取在6月中旬完成,施工前准备争取在6月底完成,确保学生一放假,施工方能够立刻进场。接下来,我们还会组织现场视察活动,推进项目进度。”工委负责人、政协委员吴峰说道。 

据悉,本次座谈会委员们共提出意见建议6条,并交办给相关职能部门,推进项目实施。

(通讯员 鲁芳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