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桥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杨村桥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镇:确保安全生产 深化平安建设
2021-04-07 17:10

2021年,在市安委会、市应急管理局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杨村桥镇从实际出发,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严格落实上级政策,按照省、杭州市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生产安全,深化平安建设。

围绕全面降低安全事故总量,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目标,杨村桥镇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和“三个必须”的原则,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全面梳理和有效管控重大安全风险,深入排查各类事故隐患,彻底整治一批重大事故隐患,严防较大社会影响事故发生,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今年以来,我镇组织人员对镇辖区内涉及架空连廊企业进行专项安全检查、组织人员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纺织、人员密集型、涉危这三类企业),对辖区40家企业进行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我镇在抓好日常工作和中心工作的同时,结合实际,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先后带队到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安全生产隐患督查,对企业事故隐患点及时严肃地进行了整改,对当下不能整的,要求限期整改,并进行及时复查。

截止2021年3月底,我镇排查出安全隐患316起(一般隐患316起重大隐患0起),辖区范围内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夏季即将来临,高温季节历来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安全生产工作显得格外重要。只有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员工安全培训,不断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企业才能长足发展。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对企业加强管理。 

(通讯员 聂成琰 余欣)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