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洋溪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开展“三防”应急演练
2019-04-03 15:50

为增强街道、村社干部防汛、防台、森林消防应急能力,进一步做好应急抢险工作,确保辖区内农业生产安全,3月29日,洋溪街道在青龙头社区组织开展“三防”应急演练。 

前期,由街道农村工作科牵头,组织各村书记、主任、水务员、巡查员等30余人成立抢险救援应急工作队,工作队成员各司其责,确保“三防”应急演练高效有序开展。 

演练当天,抢险救援应急工作队成员配合默契,从突发险情报告、应急响应启动、会商,到确定抢险方案,进行险情处置,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演练达到预期目标。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街道、村社干部突发事件、动员响应、指挥协调、现场处理、物资保障应对能力,也检验了应急预案和措施的有效性,为抢险救援应急积累经验。 

(通讯员 章鑫强)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