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看建德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潮新闻:权威专家为建德文旅产业建言献策
2023-08-04 10:10

8月3日,建德市召开建德文旅产业发展研讨会,来自全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领域的知名企业代表和部分专家齐聚一堂,为建德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文旅产业研讨会,除了邀请来自多个领域高规格专家之外,还采用实地考察、权威专家全方位系统解析等方式探讨新形势下文旅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此前,专家们实地参观考察了七里扬帆、严州古城、梦幻新安江夜游、江清月近人实景演艺等项目。

研讨会上,市文广旅体局、市旅投公司分别介绍了文旅产业规划、项目开发、夜经济打造等有关情况,殷旭、白长虹、王琪、鬲永奇、林树森、陆锋、苏珊7位专家分别发言,围绕“县级旅游目的地打造”及“夜经济打造”为主题,从规划高站位、发展高质量、品牌高颜值等角度对建德文旅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LZX_3033-opq536354375.jpg

近年来,建德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浙江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杭州拥江发展等历史机遇,以全域旅游为抓手,围绕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的目标,立足资源禀赋,促进文旅体融合,加快建设江南秘境国际旅游度假区、航空小镇、恒大温泉等重大旅游项目,陆续推出了严州古城、《江清月近人》实景演艺等一系列文旅新产品,全市旅游业蓬勃发展。

建德市副市长张扬军表示,建德作为杭州西部门户城市,是浙西综合交通枢纽、省级现代特色产业集聚区和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也希望各位专家、文旅同行共同为建德文旅产业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